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文章现身上海健身房 文章这是千里追爱马伊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19:00:10

  【星】文章现身上海健身房 文章这是千里追爱马伊琍?

说起文章想必大家都会想起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此前文章出轨闹得沸沸扬扬,但是马伊琍最终还是原谅了他,两人到一直都还未离婚依旧恩爱但是在去年7月却突然宣布离婚了,近来文章现身上海健身房关注是什么情况呢?

去年7月份,马伊琍和文章和平离婚,结束了11年婚姻,很多人都知道,文章自从出轨后马伊琍看似原谅却一直心存芥蒂,即使为了女儿也不能让两人继续走下去,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离婚一年后,马伊琍的事业越来越火,随之而来的是她源源不断的绯闻,前段时间,媒体也拍摄到马伊琍和陌生男子亲密的视频,只见马伊琍拿着这位男士的手抚摸自己的脸蛋,那状态俨然像个热恋中的小女生,浑身散发着恋爱气息。

随后港媒报道称这位男士是《欢乐颂》中的吴昊宸,比马伊琍要小18岁,不过遭到吴昊宸的否认,但马伊琍至今没有回应恋情一事。

马伊琍被曝出新恋情后,文章这边也有了“动作”,近日某体型管理中心曝出文章去他们那健身的视频,然而他选择的健身场所却与马伊琍有着丝丝关系。

文章是连续两天都来到这个体型管理中心健身,而这个健身地址是在上海,不难想象到文章这是又离开了北京搬回到上海居住,而马伊琍与孩子也同样生活在上海,想必文章也会趁不忙碌的时候陪着女儿们吧。

从晒出的照片看,文章的状态还不错,穿着一身黑色的健身衣与教练合影,脸上也露着灿烂笑容,看来并未受到前妻马伊琍曝新恋情一事影响到心情。

第二天正式开始一对一训练后,文章换上了小背心,露出健硕的臂膀自我管理还是蛮不错的,不过有网友发现,这位晒出视频的教练曾经也当过马伊琍的“私教”,还晒出过合影。

文章这健身都选择和马伊琍在同一个地方,又选择同一个教练陪练,仔细品品似乎有点意思,不知道训练的时候两人会不会“偶遇”上,碰上的几率应该会有很大吧。

仔细看两人的穿着,同样的黑色系衣服,同样的紧身健身裤,两人要是站到一起,这就是情侣造型。真的是一模一样的穿衣打扮,笑起来都有“夫妻相”。

其实两人在离婚的时候,文章就表现出不舍又很无奈的心情“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这句话也道出他还爱着她,也会一直以亲人的身份陪在她身边,如今搬回上海,也离马伊琍和孩子“最近”了。

这位私教还公开透露文章即将复出,粉丝问文章为什么不出来演戏了,他回答说马上有了,期待下,有网友还说之前带马伊琍,现在带文章,这个转介绍厉害,他回答必须的,效果好。

这位教练的这番回答也暴露了离婚后马伊琍和文章真实的状态,文章之所以来这个健身房是马伊琍介绍的,两人私下是经常联络的,而且看上去蛮有复婚的可能性,毕竟文章穿着情侣装训练,他本人更想复婚吧。

那么你对于文章现身上海健身房都有什么看呢? 这年头男明星健身撸铁不奇怪,但奇怪的是这家上海的健身房马伊琍也是这里的顾客,文章家在北京却特地飞到上海健身,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翩,难道千里追随前妻步伐是为了求复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