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the9首次直播状况频繁 谢可寅被骂文盲是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17:00:09

  【星】the9首次直播状况频繁 谢可寅被骂文盲是什么情况?

都知道作为公众人物都应该需要谨言慎行,特别是对于展示给受众粉丝的东西更应该需要严谨对待,近来the9迎来了成团之后的首次直播,然而,直播的过程却状况频繁,谢可寅还写错字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表示谢可寅是文盲是什么情况?

6月11日,the9迎来了成团之后的首次直播,9位人气选手集体营业,直播间的氛围格外热闹。然而,直播的过程却状况频繁。

1、谢可寅写错字

谢可寅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本科学历,在9位成员当中,她是为数不多的“高学历”成员。然而在写黑板报的时候,谢可寅居然将初营业的“初”字给写错了,偏旁应该有两点,但谢可寅只写了一个点。本科学历的她不会写初字吗?概率微乎其微,毕竟这是个常见字,应该是长时间没有写字,手误犯下了错误。好在,没过多久谢可寅便意识到了这个错误,将另外一点给加了上去。

2、安崎挡喻言镜头

既然是集体直播,那么就要趁机体现团魂,合体拍照则是体现团魂最有效的方式。根据摄影师的要求,许佳琪、谢可寅、赵小棠、陆柯燃、安崎、孔雪儿、虞书欣的头和身体,都向着刘雨昕的方向靠拢,然而喻言却呆呆地没有把头靠过去,导致安崎挡到了她的镜头。

直播间很混乱,主持人的声音,摄影师的声音以及各种杂音混在一起,让安崎没能注意到背后喻言的身形,所以,安崎挡镜头并非故意为之。

3、虞书欣脸崩了

从远镜头来看,9位成员的颜值和妆容十分抗打,尤其是刘雨昕、陆柯燃、喻言,即便没有滤镜加持,她们的皮肤也是白皙透亮的。但是镜头拉近之后,便能看到虞书欣松松垮垮的脸部,说话的时候,虞书欣的嘴巴和鼻子也显得很怪异,她好像又胖了一些。1995年出生的虞书欣已经25岁,相比于团队内的其他成员,她算得上是个大姐,希望直播过后,虞书欣能够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吧。

总的来看,这次直播并不完美,不过,成员们最多只需要承担一半的责任,另一半责任在于节目组和主持人。

关键词:the9直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