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官宣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09:00:09

  【星】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官宣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简介

易烊千玺这两年的影视剧资源明显变好了,继《少年的你》之后,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官宣了手绘海报,从主演名单中我们看到,易烊千玺是一番男主,刘浩存是二番女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的事件始末。

今日,由韩延(《动物世界》《滚蛋吧!肿瘤君》)执导的新片《送你一朵小红花》发布手绘概念海报,宣布于今日(11日)开机。该片也同时曝光演员阵容,由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

据媒体报道,该片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这个题材看来又会赚一波眼泪呢!

另外,这部新片的男主演大家都很熟悉了,易烊千玺在去年的大爆电影《少年的你》中大放异彩,演技获得多方认可,更是夺得了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实属难得!

而这部片子的女主演刘浩存可能大家就有点陌生了,这是因为她的作品还未播出,据悉刘浩存是首位00后的谋女郎,而且是北舞校花,这次与易烊千玺合作二位必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了解,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 ,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而“烊”在其家乡湖南怀化是“欢迎”的意思。为了迎接、纪念千禧年,家人为他取名易烊千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