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嘉宾被强行安排低俗台词 朱正廷粉丝集体发声!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05:00:09

  【星】嘉宾被强行安排低俗台词 朱正廷粉丝集体发声!

朱正廷被要求补录点评,朱正廷粉丝发声有在节目录制现场的粉丝爆料朱正廷被要求补录点评,更有网友爆料节目组还疑似让朱正廷说:“这可是被我扑倒在床上的女人”。现在,朱正廷粉丝集体在发声。

嘉宾被强行安排低俗台词,工作人员被曝骚扰女观众,这节目还能看吗?

​​​​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则《舞者》节目组录制的花絮视频,视频中节目组为了展现节目效果,反复进行剧本修改,甚至节目组强行要求朱正廷补录一句“小姐姐你好美”的台词。

据网友爆料称,在朱正廷本人多次明确拒绝的情况下,节目组不罢休,以按剧本走流程的理由强迫朱正廷按导演组安排发言,以至于朱正廷被骂。

嘉宾被强行安排低俗台词,工作人员被曝骚扰女观众,这节目还能看吗?

更有网友爆料称,节目组最近的录制中还让朱正廷说“这可是被我扑倒在床上的女人”,这台词也被网友批评太低俗。

嘉宾被强行安排低俗台词,工作人员被曝骚扰女观众,这节目还能看吗?

据去过现场的网友表示,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甚至还会骚扰前去录制节目的女性观众,会对她们评头论足,还会直接问结婚与否。

对此网友表示朱正廷录制综艺节目时,被节目组要求补录对舞者的点评,其中有句台词是:“这可是被我扑倒在床上的女人。”这要是不知情,朱正廷要被骂自闭吧,那么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朱正廷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