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李子柒凭什么火 她到底在过着什么田园生活?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3 23:00:09

  【星】李子柒凭什么火 她到底在过着什么田园生活?

李子柒的田园生活是不是人人都很向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李子柒做的每一个菜都是那么的有食欲,你最喜欢她做的哪一道菜呢? ​

从前,人们说,我想要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像海子的诗一样。现在,人们说,我想有个院子,冬暖夏凉,四时花开。像李子柒的菜园一样。

在四川绵阳,有这样一个姑娘,她有一个小院,院子里,瓜果飘香,院子外,青山绿水。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她像古时人一样,遵循着节令劳作、生活,她就是近几年来爆红的李子柒。她将田园生活拍成了画,吸引着无数人的神往。央视新闻这么评价她:没有一个字夸中国好,但她讲好了中国文化,讲好了中国故事。

在填满压力、充斥喧嚣的今天,李子柒的视频上演了一场现实中的乌托邦。在不食人间烟火的画面里,她实现了我们在繁忙与压力中,所想要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情感……

其实,你喜欢的不是李子柒,而是向往李子柒的生活!如果李子柒定居南京,能否找到这样一处“世外之地”,让都市人找到挂在嘴边的“岁月静好”?

对此网友表示李子柒真的太能干了,穿着古风的衣服,做着各种当季美食,甚至还展示了很多传统手艺,镜头下每一帧的田园生活美如画,令人向往,惊叹之余也被治愈了,你们有看过她的视频吗

关键词:李子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