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易烊千玺弟弟拍电影 楠楠加盟《少年在行动第三季》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3 21:00:09

  【星】易烊千玺弟弟拍电影 楠楠加盟《少年在行动第三季》

易烊千玺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爆红的当红小生,关注易烊千玺的人都是知道易烊千玺有一个弟弟并且他十分宠爱这个弟弟,今日易烊千玺弟弟拍电影,一组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参与拍摄的微电影画面曝光。照片中,楠楠梳着锡纸烫帅气十足,颇有哥哥风范,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熟悉易烊千玺的朋友都知道,易烊千玺有一个亲弟弟,比自己小12岁,易烊千玺今年20岁,弟弟才8岁。2020年6月10日,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参与拍摄《少年在行动第三季》微电影画面曝光。

该微电影是以公益为核心,用少年儿童来演绎出具有教育意义的故事,楠楠在其中饰演“小宇”。楠楠穿着一件西装,扎着领带,梳着“二八分头”,显得很成熟。双眼深邃迷人,奶萌帅气超淡定,很像哥哥易烊千玺。

乍一听《少年在行动》这个片名,还以为是片方蹭易烊千玺《少年的你》的热度呢。但其实,《少年在行动》第一季,早在2016年9月5日就开播了,播出以后反响很好,《少年在行动》第二季2017年7月6日在南京开机。

虽然片名没有蹭易烊千玺的热度,但是片方邀请易烊千玺的弟弟参演,确实有蹭热度的嫌疑。因为易烊千玺的代表作《少年的你》太有名了,很多家长都看过,让易烊千玺的亲弟弟饰演另一个版本的“少年的你”,再适合不过了。

很难说楠楠未来会有多大的发展,毕竟楠楠是易烊千玺的弟弟,不是易烊千玺的儿子,遗传不到易烊千玺的艺术天赋。而易烊千玺的父母是普通人,易烊千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努力加运气。楠楠如果未来想出道,易烊千玺肯定会帮他;但楠楠要想很红,还是要靠自己。

那么你对于易烊千玺7岁的弟弟楠楠参与微电影《少年在行动第三季》的拍摄!哥哥成绩优异,弟弟也不落后,嫂子们为楠楠打cal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