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秦牛正威时尚大片曝光 网友吐槽p图太过还土气?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3 20:02:52

  【星】秦牛正威时尚大片曝光 网友吐槽p图太过还土气?

秦牛正威因为和吴亦凡的恋情新闻再到参加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都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今日秦牛正威时尚大片曝光,黑色紧身裤加亮皮腰封,肉色打底配黑色蝴蝶西装,头顶的发箍及身上配饰的点缀,复古感强,整个造型与以往的模样对比,变化很大。 ​​​​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秦牛正威算是《青春有你2》发展比较不错的女生了,虽然没有成团出道,但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更自由一些,她本身就是比较佛系的女生,不争不抢的她更适合自己solo。最近牛姐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不知道造型师是怎么想的,这组照片简直没眼看。

秦牛正威穿着健身裤,白色的平胸紧身衣,外加一个黑色的蝴蝶外套,一看就是去健身房的打扮,服装倒是没什么,重要的是牛姐的造型,刘海梳到一边,头发上带了白色的发带,还带了两个超级大的耳环,明明是98年的小姑娘,这样看上去十分像四十岁的大妈,再加上牛姐的眼神和动作,完全打破了之前她温柔的形象。

看到这样的牛姐,粉丝们也觉得不忍直视了,明明是小姑娘,长得也比较清纯,但是拍出来的时尚大片如此迷惑,也是得罪了造型师,有的人甚至不认识这是国民reader牛姐。

秦牛正威的这组照片不是她本人发出来的,是营销号拿出来供大家评论的,谁知道秦牛正威吃瓜吃到了自己,以局外人的身份评论了自己的照片:打扰了,土到了。

其实秦牛正威长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这一次大家攻击的也是造型师,而不是秦牛正威本人。其实她本人还是非常乐观的,从这一次自己给自己评论就可以看出,并没有阻止大家去讨论她,照片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她是女孩子也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自己觉得都很土网友们也不必夸上天了。

对此网友表示公开,全黑look,复古滤镜,网友吐槽有点土,p图有点过,你觉得呢?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