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青春有你2》9人成团名流出都有谁?官宣海报藏玄机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27 18:01:05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青春有你2》9人成团名流出都有谁?官宣海报藏玄机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记者许皓婷/综合报导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开播后掀起不少话题,节目进入倒数阶段,30日总决赛即将登场,最终会选出9位训练生,以限定组合的方式出道,团名近日更在网路上疯传,掀起热议。

《青春有你2》9人成团名流出都有谁?官宣海报藏玄机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2》5月30日总决赛。(图/翻摄自微博/《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2》16日公开第3次综合排名,一口气刷到只剩下20位选手,30日将迎来总决赛,选出最终9名训练生成团出道,目前占据九人出道位的则是刘雨昕、虞书欣、喻言、许佳琪、孔雪儿、赵小棠、金子涵、安崎、谢可寅。

《青春有你2》9人成团名流出都有谁?官宣海报藏玄机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2》将选出9位训练生成团。(图/翻摄自微博)

最近网路上流传《青春有你2》成团的名字,有网友爆料团名叫「G-NINE X」,中文名则是「无限少女X」,更有网友发现,其实在官方一开始的宣传海报中,就曾经出现过暗示,以「无限X」为主题。

《青春有你2》9人成团名流出都有谁?官宣海报藏玄机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2》疑团名流出。(图/翻摄自微博)

《青春有你2》9人成团名流出都有谁?官宣海报藏玄机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2》官方海报以「无限X」为主题。(图/翻摄自微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