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 婚后首次露面这些小细节真相了(图)

来源: 网络 2020-05-27 17: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 婚后首次露面这些小细节真相了(图)- 责任编辑:Linda

5月21日,郑恺苗苗正式公布结婚喜讯。在5月26日,有网友在北京朝阳区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这也是郑恺苗苗婚后首次露面,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关于怀孕传闻,照片中的这些小细节真相了,身高168的苗苗看起拉孕味十足。

郑恺苗苗公布领证结婚今后,两人微博已就换上了情侣头像,郑恺苗苗换了自己的童年照,非常的有爱,猝不及防,真的又被郑恺苗苗喂了一把狗娘。在5月26日,郑恺苗苗婚后首现身,夫妻两人在逛公园时被网友偶遇认出,还将郑恺苗苗逛公园的照片晒到了网上。

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 婚后首次露面这些小细节真相了(图)

郑恺苗苗换情头

照片中,郑恺一身黑色穿着,手上拿着格子薄外套,带着口罩,与身穿黑色上衣灰色裤子的妻子苗苗手牵手,一起走。苗苗已剪短发这一细节,从某造型师微博上可以得知。虽然苗苗背对着镜头,但是郑恺因为侧脸曝光,可以看出是郑恺,再加上郑恺自己也晒了当天的视频。

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 婚后首次露面这些小细节真相了(图)

郑恺老婆苗苗怀孕了吗

另外,大家最关注的是,郑恺老婆苗苗是不是真的怀孕了,照片中的苗苗,看起来完全没有以前那种身材纤细的样子,反而略显臃肿,从背后看,和发胖的郑恺有的一比,比白色衣服的女子胖很多,看起来已孕味十足,加上之前的种种细节,苗苗基本上可以确认是怀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