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两人被曝没领证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20-05-27 15:2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两人被曝没领证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

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真的结婚了吗?现在何猷君的父亲何鸿燊去世,而在家族的悼文当中,奚梦瑶却不在这其中,何猷君奚梦瑶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晒出了两人结婚的照片,那个时候奚梦瑶就是何猷君的妻子,而且现在奚梦瑶还为何家生下了长孙,怎么在自己公公悼文当中,却没有奚梦瑶的名字呢?

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两人被曝没领证是真的吗

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从一开始在一起,网友都并不看好他们两人。现在何鸿燊去世了,奚梦瑶却没有在家族悼文当中,再次引起大家的热议。奚梦瑶和何猷君在求婚的时候,就有网友称两人仅仅是合约情侣而已,后面何猷君和奚梦瑶公开领证的消息,有让合约情侣变成了合约夫妻,现在网友更加的笃定了两人是假结婚了。

何猷君和奚梦瑶是假结婚,真的没有领证吗?虽然网络上关于何猷君和奚梦瑶是合约夫妻的消息很多,但是大家也是默认了两人是真正夫妻,如果奚梦瑶没有和何猷君领证是假结婚,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有网友猜测,何猷君和奚梦瑶参加某综艺的时候,奚梦瑶一摔成“名”,奚梦瑶也想要挽回自己在大众的名声,所以和何猷君合作,况且何猷君还是赌王的孩子,她并不会吃亏。

对于网络上关于奚梦瑶和何猷君未领证的消息,大家还是谨慎吃瓜才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