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宋威龙劝导粉丝,疫情还没结束,不要接送机

来源: 网络 2020-05-13 17:00:00

  【星报】宋威龙劝导粉丝,疫情还没结束,不要接送机

因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元宋一角家喻户晓,既是阳光干净的帅气学长,又是温柔霸道的小狼狗男友,完全符合女生的初恋型和理想型。

28日一早,宋威龙在微博发文劝粉丝不要接送机,“疫情还没结束,大家不要接机送机。”

在评论区,粉丝纷纷相应偶像的号召,答应最近不会接机,并让他照顾好自己。

宋威龙1999年出生在大连,小时候他就长得很好看,他说自己眼睛像妈妈,眉骨很高像爸爸,家里还有两个姐姐,爸妈给他取名宋威龙,希望他像龙一样威风和坚强。

机缘巧合,宋威龙进到了娱乐圈,一次他和同学出去玩拍了一个视频,放在微博开始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后面有摄影师主动找宋威龙拍照,还有经纪公司更是坐飞机到大连去找他,宋妈妈担心儿子被骗,还找了两个哥哥陪着他去见人,在确认不是骗子之后,宋威龙才飞往北京,开启演艺圈之路。

来到北京,宋威龙就接到了《天天向上》综艺的邀约,担任天天小兄弟里的成员,在节目里他话不多,但不少人通过这个节目看中了他,以至于后来签约到于正旗下。

进入到这个圈子宋威龙开始没了自信,因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只是一个新人,压力大到睡觉都是问题,但他又不想因此被否认,只能不断调整自己,赶上别人。

在朋友和前辈眼里,宋威龙给人不同的一面,好友张逸杰说他是伪高冷,其实本人一笑就破功,关晓彤说他给人第一印象很高冷其实是挺闹腾的人,何炅说宋威龙是一个有主见,很成熟,成长非常迅速的很了不起的男孩。

在粉丝眼里的他很暖心,会让接机送机的粉丝小心看路,生怕粉丝摔着受伤;参加节目会主动去扶一把站不稳的张一山,拉一把出不来的小岳岳和杨迪;在片场他会收养流浪狗,一次影片杀青后,由于没有办法继续照顾,宋威龙便在微博发定位号召爱心人士收留;一位粉丝在接机时告诉宋威龙一个流浪猫狗的爱心之家希望他可以帮助宣传,宋威龙立马停下让那个粉丝将名字写下来,后来多次关注并帮助宣传;他从来没有拒绝过粉丝的要求,有人拿五六十张照片让他签名他也签,每次活动要合影他都一一满足……

他的成长经历,让他更加明白生活的不易,现在能被这么多人喜欢,宋威龙说自己很满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