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薇娅豪宅曝光怎么回事 细节被扒令人惊呼不已

来源: 网络 2020-05-13 00:02:4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薇娅豪宅曝光怎么回事 细节被扒令人惊呼不已- 责任编辑:Linda

薇娅,原名黄薇,知名淘宝主播,现在网再次曝光薇娅豪宅引来大家的围观,她的豪宅在哪里、什么装修风格令人好奇,而据悉,此前在《花花万物》节目中就有走进薇娅的家,而其实也是薇娅豪宅首次对外界进行了曝光,从简单的几个镜头就能看出其家中的豪华程度了,家中满满的轻奢封,整体看起来似宫殿,很有调调,真是大写的羡慕!

薇娅豪宅曝光怎么回事 细节被扒令人惊呼不已

薇娅豪宅曝光

而日前,董海峰也是开劳斯莱斯接薇娅下班,等薇娅和老公上车后便是迅速回公寓休息了,后扒出薇娅豪宅位于杭州市区,绿化非常好,价格也相对较高,随便一套房子就要千万以上,那是名副其实的豪宅了。不过,薇娅可是4个小时成交额2亿的主播呀,住在这种高档小区也不足为奇吧!有个条件当然也是要让自己的生活更舒心一些了。

薇娅豪宅曝光怎么回事 细节被扒令人惊呼不已

董海锋接薇娅下班

当然,薇娅有这个成绩其实也与背后的付出密不可分的,她出道过,后因无法适应而选择退出,接着创业开服装店,从小小的店面到连锁,再到现在众所周知的带货主播,也有上一些节目,可以说,是成功了,但背后所吃过的苦头必定也不少!所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是有道理的。

薇娅豪宅曝光怎么回事 细节被扒令人惊呼不已

薇娅怎么这么有钱

而在打拼的期间,薇娅其实也是收获了人生的幸福,于200年和丈夫董海锋相识,婚后育有女儿,组成幸福小家,也一起拼搏。而在日前,也有媒体拍到董海锋来接薇娅下班的画面,起初他是乘坐黑色轿车过来的,而在接到薇娅后,是换了一脸价值好几百万的豪车,之后就一起回到了住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