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安家》曲玲珑徐姑姑什么关系? 曲玲珑开撩让房似锦和徐姑姑的感情迅速升温

来源: 网络 2020-05-13 00:02:43

  【星报】《安家》曲玲珑徐姑姑什么关系? 曲玲珑开撩让房似锦和徐姑姑的感情迅速升温

最近,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大家会发现房似锦和徐姑姑之间的感情也是直线升温,在社区组织的相亲会上,徐姑姑把玫瑰花也直接送给了房似锦,虽然没有明确表达爱意,但那情义已经很明显了,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因为曲玲珑的加入,也无意间让徐姑姑和房似锦之间的感情更近一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相亲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得出曲玲珑对徐姑姑那是很有好感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曲玲珑也借着要买房的由头故意接近徐姑姑,当她约徐姑姑来咖啡店谈业务的时候也表现出对徐姑姑的好感,被拒绝后,曲玲珑竟然直接拉过徐姑姑的手诬陷他非礼自己。后来还是老板说出店里360度都有监控的事实后,这起闹剧才得以结束。

这件事自然很快也传到了房似锦耳中,听了这件事后,房似锦醋意满满的对徐姑姑是各种挖苦,不想最后反而被徐姑姑一个动作给撩了,先是霸气上线给房似锦买鞋,紧接着在相亲会上只盯着房似锦一个人看,这一举一动其实进一步让徐姑姑认清了自己对房似锦的心仪,这波把房似锦逼到角落的动作更是让整个气氛都变得有些暧昧。

曲玲珑徐姑姑什么关系?安家全集免费看资源徐姑姑房似锦结局是什么

这波开撩也让房似锦和徐姑姑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接下来他们的感情又会有怎样的进展呢?一起来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