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重生夏雨瞳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程小蒙首次挑战现代剧备受关注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0:02:41

  【星报】重生夏雨瞳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程小蒙首次挑战现代剧备受关注

近日,网剧《重生》开播,虽然在未播前出现一点小插曲,但该剧评分目前还是不错的。而近日,有不少网友在问,《重生》里重生夏雨瞳扮演者是谁?据了解到,夏雨瞳扮演者是程小蒙,在之前《鹤唳华亭》中饰演太子妃一角。下面,有关于程小蒙个人资料大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重生夏雨瞳结局是什么 夏雨瞳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重生夏雨瞳谁演的

据了解到,在网剧《重生》开播前,该剧女主赵子琪怒斥剧方不尊重她,虽然是该剧的女主,但却没有一张像样的海报。在这一点上,《重生》剧方的确做得有些不妥。不过,今天主要讲的是网剧《重生》里夏雨瞳一角,其扮演者是《鹤唳华亭》中的“太子妃”程小蒙哦!

重生夏雨瞳结局是什么 夏雨瞳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重生夏雨瞳扮演者程小蒙

在网剧《重生》里,程小蒙饰演的夏雨瞳,其实首次挑战现代剧,从而也是获得高值关注。据悉,程小蒙是凭借温柔贤淑气质刻画进观众内心,而这次反差较大的心理督导员则是全新挑战,另外剧照中夏雨瞳五官精致,眼眸释放心底秘语,将角色形象定格观众视野。相信她会带来惊喜表现!

程小蒙个人资料:原名程小晋、程筱净,1990年出生于重庆市,四川师范大学的毕业生。2007年时,程小蒙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后因去美国游学而淡出演艺圈,《太子妃升职记》是她的个人首部网络剧,也是她的复出作品。《东宫》《赢天下》以及《泡芙小姐》等,都有程小蒙的精彩演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