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崔智友孕肚照曝光笑容灿烂 崔智友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胎儿性别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5-09 23:3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崔智友孕肚照曝光笑容灿烂 崔智友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胎儿性别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韩剧影迷们应该不会忘记,《天国的阶梯》里那个人见人怜的静书,温婉娴静。虽然故事的结局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女主角崔智友却凭此剧斩获了多项大奖。 时隔这么多年,44岁的崔智友突然喜晒孕照,笑容灿烂,依然又美又仙。

崔智友孕肚照曝光笑容灿烂 崔智友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胎儿性别曝光

最近,崔智友欧尼在官方的粉丝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名为《你好,我是智友》。这是一封由姐姐亲笔写的问候粉丝的信件,从字迹来看,姐姐真的是温柔可爱,一笔一划都像孩子般纯真,歪歪扭扭的韩语写在一张明信片上,给人一种温暖软糯的感觉,而且在信封的左下方还配上了大熊猫和小兔子的图案,也是姐姐自己画的呢。

崔智友孕肚照曝光笑容灿烂 崔智友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胎儿性别曝光

不过,这两个动物可是有寓意的,44岁的姐姐公开向粉丝表示,自己离预产期只剩半个月了,粉丝们听到都很惊喜,原来崔智友现在正在居家安胎,期待小宝宝的降临,相信智友欧尼也会像自己画的大熊猫妈妈一样,呵护小宝宝的成长。

崔智友在信中还表达了对粉丝们的关怀,疫情期间,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好自己,做了妈妈以后,才知道天底下的每个母亲都不容易,所每一个妈妈都值得我们尊敬和关爱。也希望正在待产的宝妈们能够从自己身上获得力量,顺利产下健康的宝宝,共享天伦之乐。

当然,崔智友在和粉丝分享好消息的同时,也不忘感谢粉丝这么多年的陪伴。这一切一切的幸福都是源于粉丝的热爱和支持,姐姐表示自己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努力打造健康的家庭,希望下次问候可以听到更多好消息。

崔智友孕肚照曝光笑容灿烂 崔智友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胎儿性别曝光

因为疫情的影响,崔智友只好在家中的后院拍摄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过,照片中,我们看到欧尼还是很美,没有因为怀孕就变丑变胖,姐姐手上托着气球,头戴天使花圈,身上穿着纯白色的吊带连衣裙,还像是十八岁的少女一样清纯可爱,四肢纤细,身姿曼妙,小肚子微微隆起,让人看到一种母性的光辉。

崔智友手中拿着有BABY GIRL字样的气球,也曝光了她将迎来宝贝女儿的好消息。

不过,在这次的分享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崔智友丈夫的身影,据说,她的丈夫并不是娱乐圈内的人,有知情人士说,崔智友的丈夫比她小九岁,是江南某酒店的牛郎,对此,智友欧尼也没有过多的回应,只是专心和丈夫过好自己的生活,丝毫不会在媒体面前提到丈夫。

虽然崔智友的年龄,对于更新极快的韩国娱乐圈来说不占优势,但是那些挥之不去的经典形象,还是让粉丝们对这位甜美可爱又略带温柔气质的姐姐难以忘怀。

除了一些经典的影视剧之外,崔智友还在前不久爆火的《爱的迫降》中客串,让不少粉丝看到泪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