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什么梗 郑爽新句再次出圈太好笑了

来源: 网络 2020-05-09 22:3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什么梗 郑爽新句再次出圈太好笑了-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阿娇和赖弘国离婚,本来是一件挺可惜的事情,不过在赖弘国回应下面,网友一句“你的1年零二个月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她”让大家都笑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想必奋斗在吃瓜一线的小伙伴肯定觉得这句话很眼熟吧?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什么梗 郑爽新句再次出圈太好笑了

阿娇赖弘国离婚

赖弘国洋洋洒洒写了一篇长文来回应离婚,细数了阿娇的好,并且表示重来一次他还是会向阿娇求婚,会跟她结婚。本来看完是觉得有些小感动的,但是在看到网友这句你的文字还爱她的时候瞬间破功,网友也都是一片“哈哈哈哈哈”的声音。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什么梗 郑爽新句再次出圈太好笑了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

其实这句你的文字还爱他是出自郑爽评论周扬青的,原文是“你的九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当时这句话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由于有两种意思所以到底是怎么理解就全看各位了。没想到这次在赖弘国的回应下看到竟然会觉得这么好笑,网友也都是表示爽子语录出圈了,爽言爽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