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青春有你2虞书欣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虞书欣自我介绍被吐槽

来源: 网络 2020-03-10 13:00:27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青春有你2虞书欣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虞书欣自我介绍被吐槽- 责任编辑:Linda

《下一站是幸福》的主演虞书欣,在电视剧中饰演菜瓜蔡敏敏一角,这个角色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而她也有《少主且慢性》在播,这部剧也是很受好评,这让她在这些选手中显得十分出众。

在《下一站是幸福》中她饰演了一个傻白甜富二代,在现实生活中虞书欣也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她的妈妈有自己的公司,产业涉及方面很广,在虞书欣大学一毕业的时候她就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

青春有你2虞书欣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虞书欣自我介绍被吐槽

在之前的自我介绍中,她是非常落落大方。并且在粉丝和网友心中,她也是一个敢说敢做的直爽姑娘。但面对首次见Lisa,她紧张了。不光没有了之前的落落大方,反而变得扭扭捏捏。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还真不知道她有这样的一面。那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之前传言她是Lisa的粉丝并不假。不知道大家首次见偶像是不是这样,反正小编应该和她差不多。

而面对这种情况,蔡徐坤也是现场调侃她,问她是不是在演情景剧。那随着蔡徐坤的调侃,她也开始回过神。不过蔡徐坤的调侃同样让人意外,之前蔡徐坤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话不多,比较高冷。但在这次的《青春有你2》节目中,他也越来越有暖心学长的样子。不光会调侃选手,还经常打破尴尬,可谓是变化很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