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骂"了

来源: 网络 2020-03-10 11: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骂"了- 责任编辑:Linda

三八妇女节,影星辛芷蕾在微博发了一条香水广告,广告中“不会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引发争议。另一位女星杨超越这天也“翻车”了,她发了一张自拍,被发现背景台架上有一包烟。

什么?不用香水的女人就没有未来?在三八妇女节这个节日里,“不XX不XX”句式格外触动网友神经,连妇女节能不能叫“女生节”“女神节”都能争上半天,何况“无香水无未来”这类有物化女性、消费主义嫌疑的广告词。营销号随即跟上,展开各种五花八门的投票,范畴包括但不限于“香水等于女人吗”“我从来不用香水,日子不也挺好的吗”“女人不用香水,怎么钓到金龟婿”等等。

辛芷蕾显然没想到这条引自品牌创始人的广告词能有如此大“杀伤力”。她删了原博,又发了一条,“没有调料包的方便面没有灵魂……对自己好一点,面想吃就吃,调料爱放不放。三八节快乐。”爱放不放,爱看不看,爱用不用的腔调,让网民更加“怒火中烧”。辛芷蕾再次删博后发文,“本来想表达的是,女同胞们活得精致精彩些,没想到产生歧义,抱歉抱歉,啥也不说了我再去复习下语文,你的未来你自己说了算。”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从《绣春刀》《如懿传》到《庆余年》,辛芷蕾一直饰演倔强女性,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明星,她似乎没有这样的选择项。

网友评论里比例最多的是批评辛芷蕾说错话了,“现在女明星和她的粉丝这么听不得意见?该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只能接受赞美能走多远?”夹在一片批评中的少数人认为广告公司难辞其咎,“这个文案也不是辛芷蕾的错,一般广告文案都是公司提供的,只能说团队审核不严谨,没有及时指出错误。辛芷蕾属于躺枪,但她能出来回应,也是相当有担当的。”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错了吗?这是源自设计师可可·香奈儿的一句话。喷香水会促使人更精致,个人形象提升了,对人生总没有坏处。至于你有没有未来,一个香水广告说了能算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432 and (title like "%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骂"了%")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