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 曝李冰冰认清渣男终于分手原因令人愤怒

来源: 网络 2020-03-10 13:00:23

  【星报】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 曝李冰冰认清渣男终于分手原因令人愤怒

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日前,有爆料称李冰冰和许文楠已经分手了,不得不说,李冰冰和许文楠官宣恋情以来都是十分甜蜜的,怎么会突然被曝分手呢,曝李冰冰认清渣男终于分手原因令人愤怒,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

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

据悉,许文楠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在圈内做投资生意,为了生意将自己包装成了一副拥有深厚背景的形象。之后在酒吧与杜淳、杨坤相识相熟,再后来通过杜淳遇到了李冰冰。在得知李冰冰单身,还身家几亿之后,许文楠就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

李冰冰许文楠

原本俩人也是十分认真地谈感情的,但是,之后发生的一件事却让这段恋情戛然而止了。在一次投资项目中,许文楠失手了,按照合约需要赔偿给投资人1000多万。但是许文楠确实拿不出这么多钱,因此,投资人找了社会人士上门讨债,在讨债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许文楠手机中与李冰冰的亲密照,并将此照转发给了投资人。

李冰冰许文楠分手了吗

李冰冰许文楠分手

当许文楠跟李冰冰坦白了一切之后,李冰冰气疯了。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最后,李冰冰不得已去与投资人交涉,希望投资人千万别将照片外泄,最后,逼不得已还帮许文楠还了大几百万的债务。目前,网上这些都是网上传闻,而李冰冰方面还未回应,大家还是理智吃瓜,坐等回应,不要随意听信谣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