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刘亦菲马甲线怎么回事 详情画面揭露与大家约定健身

来源: 网络 2020-02-28 03:03:29

  【星报】刘亦菲马甲线怎么回事 详情画面揭露与大家约定健身

刘亦菲,大家熟悉的神仙姐姐,近日她秀马甲线引来大家的围观,而后不久刘亦菲马甲线更是被刷上热搜榜,足以见得其中的关注度了。现在我们也一起来了解。通过看刘亦菲秀马甲线的文案,可以知道她近来在健身且和大家约定一起健身,健康的生活。

刘亦菲美照

刘亦菲美照

刘亦菲于26日更博表示自己看了好多健身视频,强身健体,你们好棒!且表示希望大家爱护好自己,希望大家健康。之后告白粉丝“爱你们”。之后也是与网友们互动,与大家约定平板每天三分钟。大家一起健身吧。

刘亦菲马甲线

刘亦菲马甲线

健身,可以强身健体,也能塑造体形。我们再来看这照片。照片中的刘亦菲素颜出镜,脸上还红扑扑的,应该是刚刚健身完的样子,身穿黑色修身长裙看着要比之前的瘦了很多,胳膊上的肱二头肌更是超级吸睛。此外,她还晒出特写照片,小腹上的马甲线很是吸睛,腰线比之前好看了太多,好身材真是一览无余。果然,身材颜值一样抗打,慕了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