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夏日风情编发 浪漫少女风让你闪耀一夏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8:12:48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夏日风情编发 浪漫少女风让你闪耀一夏 责任编辑:qiu

  夏季需要一款编发,但不仅仅是为了清凉降温,更是为了好看和时尚,夏季编发是最能拉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所以如果你有女神梦,不甘于平凡。那么就是现在,此刻,你需要储备一款夏日风情编发,浪漫的少女风让你闪耀一夏。

夏日风情编发 浪漫少女风让你闪耀一夏

  干花编发是这个夏天特别流行的,搭配干花的编发可以让单调无色的编发造型瞬间变得绚丽多彩,谁说这只是新娘编发,平时生活中你也值得遇见一个美丽的自己。

image.png

  干花+丝带的编发又在原来基础上更进一步了,更加的甜美和好看,充满了夏日风情,这样的一款发型出门,不仅自己闪耀瞩目,就连身边的人都会觉得倍有面。

image.png

  猫耳编发是现在超级流行的一款女生编发,时尚可爱又与众不同,作为时尚达人的你,这款编发应该是你必会的项目。跟男朋友撒娇卖萌什么的,最有效了。

image.png

  螺旋卷烫发本身就是属于背影杀手级别的,搭配这款简约编发气质就更加凸显,如果发型也有色彩的话,这款一定是满满初恋般的粉色。

360截图20180627143611324.jpg

  拳击辫编发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款编发,更是成为娱乐圈女明星们的最爱,从95后的关晓彤、宋祖儿到90后的王菊再到80后的韩雪,都没有躲过这款发型的魅力。

image.png

  这款公主编发清凉又时尚,点缀小花后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不管是正面还是后面都十分惊艳。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