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鸡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 正确的方法洗头步骤来了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5:45:02

  《锦衣之下》揭秘了一个鸡蛋洗头发的护理秘诀,用鸡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真的能给头发补充营养,让头发乌黑发亮吗?

3.jpg

怎样用鸡蛋清洗头 首先,取两个鸡蛋,只取出蛋白液,用中指或食指沾蛋白液在发根处前后来回轻轻按摩;再使用尖嘴式塑胶软瓶吸取少量蛋白液,注入头顶头皮上,以中指拨开头法,轻轻按摩周围头皮,将整个头皮都涂上蛋白液轻轻按摩。再用手指尖沾蛋白液涂在沿额头 耳朵及颈部的发际按摩。接着用手指轻按整个头皮和发际数十次,直到感到非常舒服为止,再用干毛巾复盖头部至少十分钟以上,以温水清洗干净,完成清洁头发。

需要注意的是,鸡蛋清不能倒在水中去洗头,因为鸡蛋清很难溶解在水中,如果水温很高的话,还可能导致蛋清中的营养物质遭到破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