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羊毛卷烫发排杠方法 卷杠和加热

来源: 2022-09-22 03:03:10

  羊毛卷烫发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首先需要将头发进行分区,在分区之前,需要进行软化,如果不进行软化这一步骤的话,烫出来的效果可能就会差一些。完成分区后,需要进行分份,一般分份有水平、三角、正方形三种类型。当然,在进行卷发时,也需要控制好卷发的角度和卷发棒的热度。

羊毛卷烫发排杠方法

一、分区

如果想要烫出有质量的羊毛卷,那么在进行完软化步骤后,就要将头发进行分区处理,分好后用夹子固定住。不过,头发分区并不是随意分的,而是根据卷杠大小、个数以及排列顺序来分的,只有处理好分区才能烫出理想发型。

二、分份

卷杠分份类型是有多种,但一定要根据自己理想发型来进行设计,只有事先设计好分份的类型,烫出来的头发才更接近理想型。最常用卷杠分份方法有三种,分别是:水平、三角形和正方形,只要根据这三种方法进行分份,基本都可以烫出理想发型。

三、提升角度

在操作时,一定要注意卷杠发片的角度,因为发片的角度是会影响发型基本效果的,一般发片角度越高,烫出来的卷越蓬松,反之则烫不出完美无缺羊毛卷。

四、卷杠和加热

大部分人都比较容易混淆卷杠水平向下和水平向上所代表的意义。如果卷杠水平向下的话,那么烫出来的卷就会内收,如果卷杠水平向上的话,就容易导致发稍外翘,而且还不容易烫出蓬松的效果。在烫羊毛卷时,温度千万不要过高,保持在20度左右就可以。

如果温度过高的话,烫出的羊毛卷效果可能就会有些夸张。羊毛卷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全头出卷,所以在涂抹药水时,一定要尽量小心,避免涂抹到头皮上。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还是去理发店烫,不仅烫出来的效果好,而且也不会出现失败的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