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子弹头发型怎么剪 子弹头发型1个月剪一次可以吗

来源: 2022-09-22 00:03:24

  子弹头发型就是头发像子弹的外型,一款子弹头发型最重要的就是要突出头顶部位的圆润,让剪出的发型好像子弹头一样,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子弹头发型怎么剪吧。

子弹头发型怎么剪

1. 剪头发之前一定要洗一下头发,可以清洁头发的污垢,而且洗完的头发更柔顺,方便剪出好看的发型,首先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吹得半干后,我们就可以打造子弹头发型啦。

2. 子弹头发型需要您先剪两边的头发,子弹头发型的特点是两边短中间凸起,修剪完两侧的头发后,在修剪中间的头发,我们要在中间的顶部留出一个弧形的子弹头形状。

3. 然后我们要进行头发的精修,这个时候的头发一定要吹干,剪出一个子弹头外型后,我们在把两边的头发推掉,可以尽量短一些,后面的头发可以打个底座,也可以全部推掉,主要看您想要的子弹头发型。

4. 子弹头的部分要先从最上边开始剪,越上面头发留的越多,直到您的头发漩涡的地方。子弹头是一款非常精神的发型,一般都不留刘海的,都是露出额头,但是子弹头的前部可以做一些造型,这个就可以按照您喜欢的样子来打造。

子弹头发型1个月剪一次可以吗

子弹头的发型一方面是头顶的弧度,一方面是子弹的尖,总体来说子弹头发型是一种比较短的发型,这种发型非常干练时尚,所以子弹头发型不宜留太长的头发,尤其是两侧的头发,一旦长出来后就会影响整个发型的美观程度,剪两边的头发要尽可能的短,一般20多天就要重新剪一次。平时洗头后,要用吹风机把头顶的头发吹出弧度,每天早上起来也要梳理一下,这样看起来效果才会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