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染薄藤色染膏调色比例 哪个颜色适合20岁的女孩

来源: 2022-07-20 15:02:46

  染发,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染薄藤色染膏调色比例?薄梅和薄藤哪个颜色适合20岁的女孩?

染薄藤色染膏调色比例

染薄藤色要退色到9度,染膏是8/11+0/00+5/66+9度,比例是20:100:3:133,不过这样专业的比例是我们不需要了解的,想要这样漂亮的染发还是要请专业的发型师帮你的哦,你只需要确定想要的发型就可以了。

薄梅和薄藤哪个颜色适合20岁的女孩

薄梅类似浅亚麻灰,薄藤类似粉灰… 薄藤适合白皙皮肤,薄梅适合偏黄皮肤… 都很适合20岁女孩。

薄藤发色是在粉紫色中加入灰色,会使发色偏暗,看起来特别朦朦胧胧,稍微带点渐变的效果,会让发色看起来更加迷幻。是二次元cos常见假发发色,很有lolita的梦幻感。掉色后的话就是那种灰蒙蒙的。

好了,关于薄梅和薄藤的对比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关键词:发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