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电发有什么危害 男生适合烫发还是电发

来源: 2022-06-22 06:01:52

  电发,这个是可以改变头发的形状的,让直的头发变成卷发,很多女性都是喜欢通过这种方法来改变发型的,那么电发有什么危害?男生适合电发还是烫发?

电发有什么危害

1、可能会导致过敏性皮炎

电发也是要用到一些烫发药水,烫发药水中的铵锍酸会通过头发的毛鳞片进入皮质层,可能引发过敏性皮炎,会出现红肿,水泡等现象,要是严重了还会出现过敏性休克。

2、药水对身体有害

热烫用的氨水和亚硫酸盐是有害物质,过量使用会让人窒息,内脏功能失调;冷烫中的硫基乙酸会致癌。

3、头发干枯毛躁

烫发是改变了头发的结构,会让头发中的一些水分丧失,让头发变得干燥毛躁,这个时候就要给头发补水,可以经常给头发喷点喷雾。

男生适合电发还是烫发

电发和烫发其实一种,现在都叫烫发了。

在五六十年代的时候,在广州珠海一带只有一种烫发方法,就是电烫,后来随着烫发技术和设备的改进,电烫这种落后的烫发就被新的烫发技术取代了,虽然现在烫发已经是发展到不错了,但是还是有一些人依然是沿用电发这个称呼。

关于电烫就介绍到这里了,这就是烫发中的一种,男生想要自己更加的时髦,那就可以选择一个烫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