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狗啃式刘海是什么意思 ​方脸圆脸大脸适合狗啃式刘海吗

来源: 2022-06-21 21:02:03

  狗啃式刘海,有一段时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很多明星都是喜欢的,那么狗啃式刘海是什么意思?方脸圆脸大脸适合狗啃式刘海吗?

狗啃式刘海是什么意思

狗啃式刘海的英文名字叫choppybangs,长度在眉毛上面的2到3厘米就行,要露出一部分的额头,讲究的就是这种参差不齐的感觉。这种刘海虽然第一眼看起来有点奇葩,但是追随者是非常的多,而且这个发型是超级的减龄,要是你是比较活泼俏皮的性格,那就更适合这个刘海了。

狗啃式刘海最适合搭配的发型就是短发了,相当的俏皮可爱,有小精灵的感觉。也可以搭配长发,有一种森女气质。


方脸圆脸大脸适合狗啃式刘海吗

1、方脸是适合狗啃式刘海刘海的,和直发波波头搭配,那是非常的时髦减龄,还能修饰脸型,让脸变小。

2、狗啃式刘海是适合圆脸的,最好是选择和短发搭配,这样两边的短发能遮住脸,让肉嘟嘟的小圆脸更加的可爱迷人。

3、大脸适合狗啃式刘海,搭配梨花头发型,能减龄,还能增加萌妹子气息。

关于狗啃式刘海的意思就介绍到这里了,这知道哪些脸型适合这种刘海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