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什么脸型适合短发 女生短发怎么剪好看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09 18:01:34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什么脸型适合短发 女生短发怎么剪好看 责任编辑:qiu


今年超级流行的女生发型,初恋头、梨花烫、微波卷、超短发,想要剪个短发体验一下清爽的感觉,那么你到底适不适合剪短发呢?
短发怎么剪好看

    其实短发的不同类型的选择和下巴还有脸型是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的,脸型和下巴甚至可以直接决定头发长短度与直卷度!

短发怎么剪好看

    下巴偏圆,脸部肉肉比较多的女生,会给人一种亲和力比较强的感觉。想尝试短发的话,长度在下巴以下、锁骨以上的位置最为合适,剪一个层次感鲜明的短发,可以为整体面容增加清晰的线条感。

短发怎么剪好看

    下巴是有一点方的,这类型的女生在剪短发的时候要选择稍微能遮盖两颊的发型,去达到柔化自己的面部线条感的目的,如果你足够大胆的话发顶蓬松层次错落的耳上超短发,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短发怎么剪好看

    下巴偏长的女生在剪短发时,一定要避免剪太过于顺直的短发,因为那样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有弧度修饰的短发造型会更适合长脸妹子。或者也可以剪一个有弧度的刘海,可以在视觉上起到弱化大家对偏长下巴的关注。

短发怎么剪好看

    周冬雨各种各样的短发发型,尖下巴小脸妹子真是能够为所欲为!可以尝试的发型比较多,锁骨发、超短发再搭配上不同的衣服,可以随心所欲的变换不同的造型诠释不一样的风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