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夏季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 显气质而且减龄修颜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07 12: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夏季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 显气质而且减龄修颜 责任编辑:qiu


夏季女生是非常流行波波头短发,波波头短发一直备受女生喜欢,甜美时尚的波波头充满潮流的青春气息,这种发型不仅显气质,而且减龄修颜。
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直发波波头

    这种波波头发型超级适合走复古风格的妹子,柔顺的发型正好遮到颧骨太阳穴附近,很适合菱形脸的妹子哦!头发垂直的效果,可以彰显出你该有的干练和轻熟的味道,而有点层次感修剪的头发,更显气质感还很显脸小。

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内扣波波头

    齐下巴的发型长度,最好的搭配就是微微的内扣了,看起来头发更加柔顺自然。这样的发型对脸型的要求不大,几乎所有的女生都适合的,真的是一款减龄的发型,搭配超有质感的棕色发色,简单利落,女孩子的潇洒展现的淋漓尽致,超级美的。

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水波纹卷波波头

    波波头一贯的齐下巴长度搭配全头凌乱的水波纹卷,是不是显得很时尚,更是体现出了女人的一面,显得甜美感十足,整个发型特别的减龄,再染上一款香槟发色,看起来很有气质时尚又显白。

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s形卷波波头

    夏季最美最显气质的一款锁骨发发型,从头顶处开始烫的发型,因此在视觉上会给人制造出一种轻盈的蓬松感,超减龄,还很显脸小,自然蓬松起来,偏分刘海微卷,巧妙的把你的脸上肉肉位置遮住,露出精致脸型,再带点微微棕的黑茶发色,视觉上理加好看,衬托你的好肤色。

女生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八字刘海波波头

    发尾外翘烫卷,配以网红八字刘海刘海,增加了发型的时髦感,大方清新的女生边分波波头发型,让女生看起来成熟不少呢,再带点摩卡棕色,更加明气质了,同时显白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