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夏季简单又凉快的流行女生扎发发型

来源: 网络 2020-03-07 12:12:33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夏季简单又凉快的流行女生扎发发型 责任编辑:qiu

  扎发发型是夏季女生最常见也是最适用的发型,高温的逼迫下,你不得不选一款扎发,但是你还是只会丸子头吗?除了丸子头外还有哪些简单、凉快又好看的流行女生扎发呢?

夏季简单又凉快的流行女生扎发发型

  花苞头发型和丸子头发型很像,但是却比丸子头更有设计感和美感,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了,所以一直丸子头的你该换一下啦。

blob.png

  半扎发型,长发还是短发,直发还是卷发都不重要,因为所有的半扎发型就没有不好看的,当然你也可以改编成半扎丸子头。

blob.png

  这款高马尾发型干净又利落,从视觉效果上看就十分清凉,而且低调又大方,可爱又知性,很适合活泼的文艺女生。

blob.png

  空气刘海的短发高马尾发型是最简单的一款减龄发型,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成为一个青春有活力的元气少女。

blob.png

  双麻花辫发型谁都会,但是你想过和发带结合吗?发带很小,作用很大,夏季发型最不能少就是发带这一配件了。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