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9年男生流行发型趋势 盖盖头让你“改头换面”

来源: 网络 2020-03-07 02:07:26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19年男生流行发型趋势 盖盖头让你“改头换面” 责任编辑:qiu

盖盖头
盖盖头

  盖盖头,就是头发剪裁的形状像个锅盖的发型。通俗来说,就是刚好盖住头的发型。

  这款发型,采用的是时尚的雕刻铲青+酷炫青草绿染发设计,打造非主流时髦风。

盖盖头
盖盖头

  当刀疤遇上盖盖头,这时尚的碰撞,时尚感的展现是双重的。纹理感蓬松卷发+绿色系染发显得非常的雅痞且原宿。

盖盖头
盖盖头

  高回头率的一款发型设计,这铲光的侧面本就抢眼。不规则的刘海长度和侧面头发长度更是为时尚感加分不少,蓝色系发色渲染时髦。

盖盖头
盖盖头

  一刀切弧形刘海发型设计,适合额头以及脸不大的男生。这样的刘海剪裁搭配上侧削设计,使得男生看起来更是精神。

盖盖头
盖盖头

  成熟感与时尚感兼具的一款短发染发。金属银的发色,亮眼得让人睁不开眼,在阳光下这时尚感更是强烈,也更为抢眼。

盖盖头
盖盖头

  盖盖头的特征:后脑+两边铲青;头发层次是多层的卷度;四周剪裁出弧度感。搭配不一样的发色,有着不一样的个性。

盖盖头
盖盖头

  保持着黑发质感的盖盖头,比一般的发型要来得成熟多。而前额刘海的一小撮银白刘海挑染,扭转了时尚的角度。

盖盖头
盖盖头

  波光卷的卷发设计,打造出时尚气质。与众不同的卷发,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温柔感,剪短造型清爽自然,看起来有不一般的气范儿。

盖盖头
盖盖头

  这款发型虽然很个性,也很迷人。但是也是挑脸型的。因为刘海的高位置圆弧度的剪裁,整体脸型会拉高。为此,脸型很长的男士,还是不要尝试了。

盖盖头
盖盖头

  也可以将头发剃剪出板板正正的弧度感。圆弧刘海搭配上纹理卷,造型更是亮眼时髦,年龄跨度较大,这样气质的发型,你喜欢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