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时尚夏季扎发 甜美少女和霸气御姐之间只隔着一款发型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3:12:29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时尚夏季扎发 甜美少女和霸气御姐之间只隔着一款发型 责任编辑:qiu

  夏季到了,无论是长发女生还是短发女生都需要了解几款流行时尚又好看的夏季扎发发型,如果这些都还不了解,也难怪成为不了女神?每个人都具有百变气质的潜力,其实你所不知道的真相是甜美少女和霸气御姐之间只隔着一款发型。

时尚夏季扎发 甜美少女和霸气御姐之间只隔着一款发型

  中长发型很适合设计成半扎发型,这是由发型的长度所决定的,半扎丸子头或是半扎马尾之间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你可以经常换着扎,每天都会给比人带来新鲜感。

image.png

  麻花辫发型是一大类,这款麻花辫是值得每个你参考的。从刘海处就开始编,不仅更加清爽,也更加的时尚好看,既然皮衣都能hold住,那么裙子就更不成问题了。

image.png

  一款清爽无刘海的盘发发型搭配西装可以立马让你从甜美有软萌的少女切换到职场女强人,不得不承认,这样自信又独立的女性魅力十足。

image.png

  俏皮可爱的哪吒头发型随便卖个萌,撒个娇,就能轻轻松松让你的男友对你百依百顺,甜美的少女风格哪吒头是首选。

image.png

  花苞头或者是丸子头发型,不同的刘海会让你有不同的气质,比如这款发型刘海的设计就是整款发型的灵魂,所有的气质通过刘海就巧妙的传达出来了。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