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 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6 09:23:25

  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 昨日陈伟霆现身首都机场,换了新发型的他帅气硬朗到不行,酷劲十足,迷妹们快来围观你们的老公。

  刘海是打造飞机头的关键,但是过于长或短的刘海不容易塑造立体的“飞机”造型,一般来说长至眉毛左右的刘海比较适合,两鬓事先要铲清。

  工具:吹风机,定性剂(干胶、发蜡或啫喱膏),梳子。

  陈伟霆飞机头造型步骤:

  step1:将前面的头发向正后方吹起,选用不油腻的哑光发泥,涂抹在指尖,并在手指之间搓匀。

  step2:先从前面发根处向正后方抓,不停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拧发束,做出纹理的效果,更显立体感。

  step3:再从后发区向前45度走向,与前发区纹理自然结合。 这里有个小技巧,在抓的时候,不满意的地方千万别用手掌或者手指去压,要用手指一点点扯到想要的位置。

  step4:最后用定型效果较强的发胶固定,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距离喷,这样没那么容易破坏你辛苦抓好的发型。


  最新消息:《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 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