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 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6 09:23:25

  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 昨日陈伟霆现身首都机场,换了新发型的他帅气硬朗到不行,酷劲十足,迷妹们快来围观你们的老公。

  2016年10月18日,陈伟霆现身首都机场,这次他换了超有型的飞机头,将刘海高耸,帅气硬朗,气场起码两米!搭配蓝色镭射墨镜,酷劲十足,身穿浅蓝色印章拼贴牛仔夹克,下搭灰黑色牛仔裤,脚踩Converse红色帆布鞋,尽显潮男本色,每次出场都这么撩妹,难怪迷们都无法自拔。

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 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

  陈伟霆飞机头造型向人们张扬出满满的潮流范儿,发丝用定型产品竖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两鬓铲清,凸显刚劲硬朗的五官,搭上墨镜,更潮更吸睛。

陈伟霆飞机头酷炸天 刘海高耸气场起码两米!

  飞机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英国60、70年代的Mod一族,那时的年轻人崇尚自由,反对传统,飞机头也是那时候标志性的发型而标新立异。飞机头对于型男来说真是耍帅的法宝造型,不仅容易打理,而且不论是搭配西装的绅士,叛逆的摇滚青年范,甚至是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裤,飞机头都能让你很有型。现如今飞机头样式越来越多,但小编觉得干净利落的更man,所以不妨就打造一款陈伟霆飞机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