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独爱S型刘海 就是这么会撩杰伦小公举!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5 16:21:30

  昆凌独爱S型刘海,就是这么会撩杰伦小公举!拥有混血长相的天王嫂昆凌大部分时候都一款“S”形偏分长卷发,衬的它五官更加深邃精致,性感而又带有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难怪不羁的杰伦会被她撩到。

  中澳韩混血儿的昆凌年纪轻轻就收割了自己的偶像杰伦,与他步入婚姻的殿堂,还为她生了个小公主。这样的人生赢家让无数女生都羡慕不已,但不得不说人家拥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一双大眼睛甜美又可人,一款S型刘海+长卷发,凸显五官深邃精致的优势,性感而又带有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难怪桀骜不驯的杰伦都会被她撩到。

昆凌独爱S型刘海 就是这么会撩杰伦小公举!

  而且不难发现,她对S型刘海很是钟情,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私下发型,都是这个刘海。

昆凌独爱S型刘海 就是这么会撩杰伦小公举!

  S型刘海,顾名思义就是刘海呈现S型的弧度,将头发一侧的刘海,反向梳回来,由于逆转了头发自然向下的惯力,所以可以自然形成一个隆起的弧度,使得整个刘海呈现曲线“S”形的蓬松弧度。被称为女神刘海,因为娱乐圈除了昆凌外还有很多女神们都在梳这款刘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