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直男喜欢的女生发型 这些款勾魂的发型迷死直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6 12:06:16

  双十一快到了,你脱单了吗?不想做单身狗的你,赶快换一款性感时尚的发型,扮靓撩男神吧。最受直男喜欢的女生发型,这些款勾魂发型迷死直男,让你变身性感女神,助你快速脱单哦。

  最受直男喜欢的女生发型有哪些呢?快来围观下排行榜:

最受直男喜欢的女生发型 这些款勾魂的发型迷死直男

  NO.1 中分黑长直

  男人钟情于直发,从小就是,不然为什么有“黑长直”高冷女神的存在-但是太高冷撒娇当然不管用!只要是个直男,他的内心一定有个飘飘欲仙的黑长直,不带刘海的那种清纯感觉会迷死他们的!

  NO.2 马尾

  马尾也深受直男们的喜爱,他们有一种马尾情怀,是广大少年们曾经那段关于青春记忆中的心动女生好嘛!在记忆力永不褪色,因为会挡住视线而随意的一束,它属于没有伪装矫造的黑白校服时代。

  NO.3 中长梨花

  梨花头是介于短发和长卷发中间的一款,它既有短发的清爽,又有卷发的温柔,增添女人味又不显老,真心清新甜美,让人一见倾心。

最受直男喜欢的女生发型 这些款勾魂的发型迷死直男

  NO.4 蓬松丸子头

  可爱的发型总是很讨喜,极具妹妹感的丸子头在直男们心中颇具好感。但有一点要切记,要蓬松!要蓬松!要蓬松!

  NO.5 大波浪长卷

  玩不转性感的女人怎么会受到直男们的喜欢-给自己来一次视觉盛宴,对,他们最爱大波浪长卷。留起大波浪长卷在成熟性感女神的路子上越走越远。

  NO.6 齐肩短发

  清新、爽利、自然!是永远不过时的,齐肩短发带着那股青涩的质朴,不张扬却很特别,不浮夸同样抢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受直男喜欢的女生发型 这些款勾魂的发型迷死直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