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最新流行的女生韩式瘦脸发型编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16:11:2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最新流行的女生韩式瘦脸发型编法 责任编辑:qiu

  夏天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的编发流行,因为编发既能让发型好看也可以让炎热的夏天变得不那么炎热。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韩式四股辨的编发步骤。

  韩式四股辫效果图

韩式四股辫效果图

韩式四股辫效果图

  这是韩式四股辫的效果图,刘海从脸颊轻拂而过,修颜瘦脸,四股辫呈蓬松状,慵懒自然还很好看。

  韩式瘦脸四股辫看起来感觉有点难,但其实它编起来真的很简单,反正教程图解在下面了。

梳理头发

梳理头发

  step1、梳理头发,从后面把头发分为两股,往前拨,然后再把左侧的头发分成等量的两股,再分别将从两股头发的两侧取一股头发,这样子,就把一侧的头发分为四股了;

分成四股后就可以编四股辫了

分成四股后就可以编四股辫了

  step2、分成四股后就可以编四股辫了(编的过程在下面会有详细标注),注意在编发前要保留上层头发的蓬松感;

分成四股后就可以编四股辫了

分成四股后就可以编四股辫了

  step3、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另一侧也是同样操作,但是这样的四股辫并不好看,怎么办呢?分成四股后就可以编四股辫了就好了。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