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3款简单的欧美编辫子发型 欧美范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8:16: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3款简单的欧美编辫子发型 欧美范十足 责任编辑:qiu

  辫子发型百变多样因此受到很多美眉的喜欢,今天小编要推荐3款简单的欧美编辫子发型,相信3款会有一款你喜欢的feel,不妨马上试试哦,或许会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哦!!

侧边编辫子

侧边编辫子

  侧边编辫子时尚别致,更重要的是它很减龄,轻轻一个小动作,就能变身俏皮可爱小女生。看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三款欧美女生辫子的介绍呢!如果当中有你喜欢的类型,你不妨马上试试哦,或许会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哦!

侧扎鱼骨辫

侧扎鱼骨辫

  侧扎鱼骨辫

  从发顶位置开始进行鱼骨辫的编发,双重编发处理将这款欧美辫子衬得十分的雅致时尚,金黄色的发色靓丽耀眼,渲染出潮流范。

侧扎蓬松辫子

侧扎蓬松辫子

  侧扎蓬松辫子

  侧扎在一边的辫子编好以后用手抓松,衬得更加自然有型,金色的染发颜色,贯穿整个发型,时尚韵味浓厚,发顶位置佩戴上一个欧美链子发饰,欧美气息浓厚。有兴趣的女性不妨试试哦!!!

垂肩大股鱼骨辫

垂肩大股鱼骨辫

  垂肩大股鱼骨辫

  在女生一侧肩上编起了一个大股的鱼骨辫,占据了绝对的焦点,一侧点缀上一朵红花,和烈焰红唇搭配在一起,妩媚气质尽显。能够增加女性魅力,为吸引男性做了更好的准备。

  很多的女生喜欢辫子发型,但是却又是嫌麻烦,以上小编为你挑选的辫子发型都是很简单时尚哦。


    更多关于【新发型】3款简单的欧美编辫子发型 欧美范十足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