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董璇新恋情曝光 对方竟是90后男演员苏小玎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9 18:03:30

  【星】董璇新恋情曝光 对方竟是90后男演员苏小玎

近来有网友发现董璇苏小玎的恋情疑似曝光,据悉董璇苏小玎曾一起接受采访宣传共同出演的舞台剧《大话西游》,苏小玎回忆剧中至尊宝的台词,一边念台词一边看着董璇,两个人的眼神好甜,那么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董璇再被拍到与苏小玎疑似手牵手前往某酒吧,期间男方疑似把手搭在女方腰上,引发恋情猜测。

媒体曝董璇新恋情

媒体曝董璇新恋情

两人疑似手牵手

两人疑似手牵手

董璇疑似新恋情

董璇疑似新恋情

7月9日,有媒体曝光一段董璇、乔振宇与90后男演员苏小玎稍早聚会的视频,期间董璇双手捧着男方的脸二人十分亲昵。报道称,几日后,董璇再被拍到与苏小玎疑似手牵手前往某酒吧,期间男方疑似把手搭在女方腰上,引发恋情猜测。新浪娱乐致电董璇方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苏小玎出生于1990年1月17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我的兄弟叫顺溜》《雪豹》,与董璇合作过《大话西游》舞台剧,电视剧《拆案》。

对此网友表示 董璇真的是东奔西走,忙上忙下,扛起了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和女儿应该尽到的责任。离开高也是情理之中,非常敬佩她了,也希望她这次可以幸福,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