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郭敬明少年之名宣传总监 郭敬明好努力一秀粉!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9 15:00:03

  【星】郭敬明少年之名宣传总监 郭敬明好努力一秀粉!

郭敬明改认证,郭敬明少年之名宣传总监,看到郭敬明改认证震惊了哈哈哈哈哈,还有比郭敬明更努力的导师吗?直接晋升认证成少年之名宣传总监了,之前就一直催节目开播,还去Angelababy微博安利少年之名,也算是如偿所愿了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7月9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将微博认证从“作家、导演、出版人、主编”修改为“《少年之名》宣传总监”。

郭敬明改微博认证

郭敬明改微博认证

郭敬明

郭敬明

7月9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微博]将微博认证修改为“《少年之名》宣传总监”,而他此前的微博认证则是“作家、导演、出版人、主编,作品《幻城》《小时代》《爵迹》”。网友看到他如此有仪式感的样子,纷纷表示:“不仅为选手拍MV,还承包了宣传的工作,这也太努力了!”“不愧是少年之名最大秀粉!”

对此网友表示郭敬明好努力一秀粉!努力到都从节目导师成功上位到宣传总监了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