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高天鹤道歉 被曝在去年的主持人考试中违反了纪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9 16:01:52

  【星】高天鹤道歉 被曝在去年的主持人考试中违反了纪律

【导读】 近日,高天鹤《天天向上》中镜头一剪没引发大众猜测, ​高天鹤就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一事在社交媒体发文道歉。此前,就有不少网友发文表示疑惑,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把高天鹤镜头全部剪没了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6月29日,高天鹤就主持人考试中作弊一事,发布一则致歉信,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近期他被《天天向上》除名并剪去镜头。继仝卓高考风波之后,高天鹤也被曝在去年的主持人考试中违反了纪律,所以他在文中深刻表示悔恨。

高天鹤称在去年考完试后,就有前辈狠狠地教训了他,当时他就为自己的侥幸心理感到惭愧,同时反省应该提前做好准备,踏踏实实的考出好成绩才是真正的胜利。

但去年就有前辈发现他考试作弊,但却一直没做出处分,还让高天鹤在舞台上继续主持了一年,直到今年被曝光迫于压力高天鹤才辞职。不得不说,高天鹤的这份道歉声明可算是把那位前辈给坑了,而且以他之前的工作内容,这位前辈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汪涵。

不得不说,高天鹤也是够倒霉了,在仝卓的事被闹得沸沸扬扬的关头,突然爆出类似的事件,只会让网友的情绪更激烈,所以他的考试成绩被取消,还被节目除名。

更狠的是,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高天鹤的镜头全部被剪了,看来是事情发生后重新剪辑了节目,同时一起消失的还有高天鹤的个人广告。看来对行为不端的艺人,水果台也是零容忍,和之前解约的仝卓情况类似。

而且仝卓和高天鹤算是同期主持人,两人还有过竞争,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因为两人的长相、能力都不相上下,收获的粉丝也都差不多,只是高天鹤有王牌节目加持,比仝卓的曝光率更稳定。只是是世事无常,谁能想到两人竟然会前后脚离开呢?

不过仝卓离开前东家算是和平分手,至少表面上仝卓还是很感恩当初在台里被扶持被重用,但自己心直口快招来这样的后果,也不能怪节目组不给机会。

而从高天鹤的道歉信中并没有明确看出他是不是已经彻底离开水果台,但《天天向上》已经将他的痕迹全部抹去,大概是短期内不会让他回来了吧。

林大师说:高天鹤和仝卓都是有能力的主持人,而且家境也都不错,放心思摆正将来一定前途无量。

对此网友表示高天鹤,终究是涵哥带不动的人呀,这道歉真的有点苍白!不愧是跟仝卓一起上过节目的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关键词:高天鹤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