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伊能静谈教王丽坤王智唱歌 如此“定义”队友真的好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9 14:03:02

  【星】伊能静谈教王丽坤王智唱歌 如此“定义”队友真的好吗?[

伊能静谈教王丽坤王智唱歌是什么情况?伊能静在采访里说王丽坤王智唱歌不在状态,还没有这个能力,网友给她取了个“美少女”的外号,说她采访永远都在踩别人捧自己。这“作”的程度简直跟当年的许晴有一拼。你觉得谁更作呢?

虽然《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线之后,30位姐姐都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但是要说跟“姐夫”同时被热议的,可能就只有伊能静了。

先上一个冷知识:伊能静不姓伊,而是姓伊能,她原名吴静怡,因为母亲离婚后改嫁给了一个日本人,所以改名伊能静江,艺名伊能静。

这个六月,姐姐伊能静在综艺上乘风破浪,而姐夫秦昊则凭借着《隐秘的角落》再度成为有口皆碑的好演员,两人又同时参加了芒果台的另一档综艺《婆婆和妈妈》,夫妻双双翻红。

网友的记忆总是很短暂的,一时间,两人从前那些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黑历史,都几乎无人提起了。

不过,大概因为最近他俩实在太高调,今天伊能静之前跟哈林庾澄庆在一起时出轨黄维德的八卦又被翻了出来……

就事论事,今年52岁的伊能静,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件很励志的事情,作为这档节目上年纪最大的一位姐姐,她比年纪最小的金晨蓝盈莹足足大了22岁,但却要在同一片舞台上一起追梦,令人佩服。

但是从她节目上的表现上来说,又总让人觉得哪里怪怪的,喜欢不起来。

第一期里最后分组选歌那段,她的表现是拉好感的,因为王丽坤和张雨绮迟迟不肯落座,她第一个站出来换组,换到难度颇高的《推开世界的门》那一组,想要带一带两位妹妹,奈何最开始两位妹妹都不领情。

最后王丽坤迫于无奈,还是只能选了她这组。

作为一个三人团,这一组的最后一位成员,是在初舞台表演中排名倒数第一的王智。

王丽坤和王智,两个人都曾经学过舞蹈,但都不太会唱歌,可偏偏,这个团主要是偏重唱歌而非跳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