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唐嫣更新动态 唐嫣产后颜值和身材双双在线状态超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3 15:00:07

  【星】唐嫣更新动态 唐嫣产后颜值和身材双双在线状态超好

唐嫣和罗晋结婚以后近来又开始出来营业了,今日网友曝光了唐嫣最近的视频状态也是让不少粉丝尖叫练练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6月23日,唐嫣久违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晒出一段宣传新剧的变身视频,这应该也是唐嫣产后四个月首次露面。画面中,唐嫣身穿黑色t恤搭配裙子,身材纤瘦苗条,感觉跟产前完全没有变化,颜值和身材双双在线,状态简直超好。

唐嫣皮肤白皙靓丽,小V脸明显,涂着美艳红唇美艳,化着精致的妆容,披着一头长发,戴着墨镜,看起来御姐范十足。特别是当她用手扶着眼镜时,感觉更是酷范十足,很是惊艳。

不过变身后的唐嫣瞬间变成了那个笑容甜美的“美糖”,笑容天真可爱十足,不愧是可盐可甜的女神呀。看的出来唐嫣的心情也很好,应该很享受在家照顾宝宝的日子。

话说当唐嫣转身的时候,从侧面看到她的腰身真的特别纤细呢,生完孩子还能有这样的小蛮腰真的太让人羡慕啦。果然女明星的身材管理能力都是超强的,产前和产后都不会有变化。

当了妈妈后的唐嫣看起来比以前多了一分温柔,眼神里都能看到满满的爱意。最难得的是,她给人的感觉依然是少女感满满。

据悉,唐嫣是在二月初被曝出生下宝宝升级当妈妈,后来有网友私信李心艾问唐嫣是否生下龙凤胎,而李心艾的回复是肯定的。不过唐嫣和罗晋夫妇两人一直还没有官宣生产喜讯,所以是不是龙凤胎还未能确定。

六月初,唐嫣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正式复工,没想到这么快就兑现了。今天除了能看到唐嫣新剧《燕云台》的预告片,还能看到久违露面的唐嫣,而且状态还这么好,真的很让人期待呢。

对此网友表示终于看到了,真的有种梦回紫萱的感觉,而且还不是只有第三世的她!前面笑的那么可爱的时候真是让我想起和顾留芳初遇的那一世啊!我最爱的糖糖的角色就是紫萱了!也是因为紫萱认识她!

关键词:唐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