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郑钧说刘芸是不听劝的姐姐 郑钧为何会娶刘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3 15:00:05

  【星】郑钧说刘芸是不听劝的姐姐 郑钧为何会娶刘芸

郑钧说刘芸是不听劝的姐姐,近日郑钧谈老婆刘芸“刘芸是个不听劝的姐姐,如果有一个听劝的姐姐不太会去参加这样的节目,但是呢芸姐非要去参加,我是祝她能够开心的做这件事”。这…莫名有一股浓浓的宠溺气息是怎么回事?

近日,刘芸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备受关注,而刘芸上节目后也是一直争议不断引来骂声,对此,刘芸老公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佛系的很,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刘芸怎么和郑钧好上的?

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怎么回事?近日刘芸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郑钧粉丝说让嫂子(刘芸)别出去丢人了,“快给她整回来吧,看别人骂她我都替你难受”。郑钧回复到:“谢谢朋友,虽然你的难过我也体会不到。我的看法是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言行承受后果。善良就是尽量不要用怨恨的情绪去伤害别人和自己。”姐夫真的很佛了。

刘芸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尽力表现自己,却没想到很多行为都被网友们过分解读,甚至恶意攻击。看姐姐就是开心啊,真没必要如此上纲上线,发短信,跑人家老公下面去嚷嚷,就显得你有存在感了。

郑钧此番话是继刘芸被网友攻击后首次为她发声,有礼貌的同时也委婉的劝说了该网友要一心向善,也能看出郑钧和刘芸的感情很好。52岁的郑钧早年凭借《灰姑娘》《回到拉萨》等歌为人熟知,与前妻孙峰的感情无疾而终后,在2010年5月25日和刘芸登记结婚,同年产下一个可爱的儿子。郑钧和刘芸结婚十年来感情一直很稳定。

郑钧粉丝让他管管嫂子刘芸,别再让她出来了,郑钧这个回复亮了, “我跟她在一起生活十年,所以我很了解她内心还是一个很干净很美好的人。” ​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