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雨绮自信 张雨绮自信表示一直挺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16:02:24

  【星】张雨绮自信 张雨绮自信表示一直挺红

《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绮表演完毕归来后自信满满,还和其他姐姐们分享,自己被问到在女团中的站位毫不犹豫地说中心位,今日也是自信的绮姐。

张雨绮自信表示一直挺红

6月12日中午12点,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播出,张雨绮在节目被问高光时刻什么时候,她自信地表示:出门自带高光;在问她有没有低谷时,张雨绮更是自信地说:“一直挺红的。

张雨绮是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演员,而且她作为演员来说,运气真的很好,第一次拍电影就跟周星驰合作,出演了电影《长江7号 》,之后事业越来越火,合作的导演都是大牌,陈凯歌导演,陈可辛导演,张一白导演等等,而且她出演的电影,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后来凭借《美人鱼》斩获30多亿票房,证明了自己是一线女演员。

女演员对自己的身材要求都是非常高的,因为她们要保持上镜之后很漂亮,而且要有一定的美感,所以张雨绮也经常去健身,就是为了保持身材的黄金比例,但是在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的时候,节目组要求量三围,当时给张雨绮量完之后,被称赞是黄金比例,身材非常好,但是后来在田亮在量完之后,却还嘲讽了张雨绮一波。

因为田亮的胸围要比张雨绮的还要大,但这也是正常的,因为田亮是一名专业的运动员,获得过世界冠军,身上的肌肉非常发达,而且也是8块腹肌,虽然已经退役了,但是田亮还保持着非常好的身材,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当时田亮说雨绮一会就要说我了,因为我的胸围要比她的大,张雨绮听了之后马上回怼。说我胸怀很大。

其实现在很多男明星, 都开始疯狂的健身,他们的肌肉都非常发达,尤其是胸肌,所以男明星比女明星的胸大也是非常正常,只要坚持锻炼,都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张雨绮一直都被称为“社会你绮姐”,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一定要怼回去。

关键词:张雨绮自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