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现场有一幕令人看着很温馨(图)

来源: 网络 2020-06-02 15: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现场有一幕令人看着很温馨(图)- 责任编辑:Linda

继白百何陈羽凡接儿子放学后,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也上了热搜。这两对明星,都是离婚后难得被拍的同框。其中,贾乃亮李小璐带女儿一同现身画面曝光,现场有有一幕令人看着很温馨。或许,两人不是好的彼此但是好的父母!下面,一起去看看贾乃亮李小璐陪女儿玩耍画面吧!

近日,贾乃亮被拍现身李小璐居住的小区,此行应该是来探望甜馨的。当天,贾乃亮还在小区里陪伴甜馨玩耍,父女俩一起在打羽毛球。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李小璐也在身边陪伴。期间,贾乃亮也同李小璐在聊天,两人面对面交流了许久,现场的状态自然。这也是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难得同框被拍。

当天,在现场最令人看着温馨的一幕就是:贾乃亮陪着甜馨玩耍、打羽毛球,而李小璐也在一旁陪伴等候。之前,网上一直有传闻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关系冰冷。但如今看到这一幕,如此看来,网上的传闻也不能够全信。陪女儿甜馨玩耍当天,贾乃亮李小璐还面对面交流许久,关系看上去不错、状态自然。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现场有一幕令人看着很温馨(图)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前段时间,白百何陈羽凡也被拍到一起接儿子放学,父子俩打闹,妈妈在一旁开心的笑着,画面也是十分温馨。这也是白百何陈羽凡离婚5年后,首次同框被拍。其实,无论是贾乃亮李小璐,还是白百何陈羽凡,他们或许不再是夫妻了,但永远是孩子的父母;虽然无法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但是依旧能够给孩子一份完整的爱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