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 金额高达百万详情经过令人震惊

来源: 网络 2020-06-02 14:2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 金额高达百万详情经过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Linda

被信任的人背叛!近日,据报道称,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了,金额高达有百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Lisa早已经是把对方当家人,对其十分信任和依赖;毕竟从新人出道时,前经纪人就一直陪伴Lisa了。但是没想到,被信任依赖的前经纪人最终从Lisa手中诈骗了10亿韩元,人民币高达百万。下面,有关于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详情经过曝光,令人吃惊!

据悉,BLACKPINK成员Lisa最近被组合前经纪人诈骗,被骗走金额高达10亿韩元,也就是大约582万元人民币。据了解到,这位前经纪人,在Lisa还是新人时就跟Blackpink组合在一起共事了。因此,Lisa对这位女经纪人也是十分信任和依赖。但是,前经纪人最终还是利用这种交情,对Lisa进行诈骗。

据了解到,该名前经纪人诈骗经过是这样的:她以Lisa打听房地产的名义,收取了这笔巨额。但实则,前经纪人是将钱都用在了赌博上,就这样,Lisa被信任的前经纪人骗到了巨额。 Lisa实在太惨了,经纪人怎么会这么没有心啊!据悉,不仅Lisa信任对方,其实公司和成员们也对这位前经纪人非常信任,周围的人也表示完全不知情。

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 金额高达百万详情经过令人震惊

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百万

前经纪人A某利用这种亲密关系,欺骗了Lisa,最终还将那些钱都用在了赌博上。据悉,前经纪人A某目前已被辞退,而Lisa被曝处于焦急和为难的状态。心疼Lisa希望可以早日追回!目前,有关于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一事,一切等官方核实,支持Lisa维权!

据悉,就在刚刚,YG官方立场也确认了Lisa被诈骗此事,并表示由于是信任的前经纪人,因此Lisa希望圆满解决。目前,前经纪人已偿还了一部分,剩下部分在偿还计划上达成协议后,现在处于辞职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