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琉璃美人煞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琉璃美人煞电视剧泄露版资源

来源: 网络 2020-06-01 13: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琉璃美人煞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琉璃美人煞电视剧泄露版资源- 责任编辑:Linda

《琉璃美人煞》这部剧正在热播,在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剧中的不少演员都是观众们熟知的了,据悉这部剧里张予曦也有出演,但是关于张予曦出演的角色不少网友都还不知道是哪个。那么《琉璃美人煞》张予曦是不是出演女配?女主能不能收货爱情?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琉璃美人煞》张予曦出演女配?

该剧也有着最近热度非常高的女演员张予曦的身影,她在剧中是一个女二的角色,饰演少阳派掌门褚磊的长女,褚玲珑。是一个非常天真热情、嫉恶如仇的形象。

琉璃美人煞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琉璃美人煞电视剧泄露版资源

不过,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在后面惹上了生性恶毒的乌童,同时呢,乌童对于她也是爱之深恨之切。最后她也因为乌童的控制而失去了记忆,从而伤害了身边的人。

但面对自己所爱的人一直对自己的不离不弃和生死与共,她最终选择重新振作自己。与身边的人一起向恶势力宣战,共同对抗恶势力。

张予曦最近可以说是热度是非常的高。不仅仅是在热播的《韫色过浓》中表现非常好,在她以往的作品中,她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同时呢,她的外貌也是深受观众的喜爱,更有观众觉得张予曦本身也就是公主的化身。

《琉璃美人煞》女主逆袭收获爱情?

女主褚璇玑原本是少阳派一个非常无能的人,在簪花大会上,在被罚在明霞洞中面壁思过,与不慎落入陷阱的禹思凤在明霞洞相遇,但是在意外下被乌童重伤之后,下定决心开始转变。

原本被称为废柴的褚璇玑,发誓好好习武,从此不再连累他人。通过她不懈的努力,4年后,褚璇玑的武艺变得十分的精湛,最终璇玑获得了下山历练的机会。

在路见不平为民除害的时候,偶遇到了曾经与自己相遇过的禹思凤。二人之间的故事,也因为再次的相遇开始展开。禹思凤开始教褚璇玑一些在实战中的经验以及如何在团队中配合,此时,魔教猖狂,早已经不是懵懂少女的褚璇玑,携手禹思凤一起对抗魔教。

《琉璃美人煞》女主原本六识残缺,无法体会世间情爱,但因为与禹思凤的相遇,而逐渐改变,同时,禹思凤也因为与褚璇玑的相遇,打破了门派中弟子一生不能因女子动情的规矩,这个过程,想必也是非常的虐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