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谁说我结不了婚泄露版

来源: 网络 2020-06-01 12:4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谁说我结不了婚泄露版资源云- 责任编辑:Linda

5月26日晚,由童瑶、潘粤明、陈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开播了。首播两集后,陈数饰演的“田蕾”却被网友给吐槽了。陈数的角色有些不讨喜,她塑造了一个非常真实的职场女性的形象,所饰演的“田蕾”一角,虽然已经做到了二级合伙人,但却依然会在职场上受到歧视。

不是因为个人能力,而是因为作为一个未婚未育女性,随时都有中断职业的可能。这一点非常真实,甚至戳到了职场中的潜规则,是非常现实的一个问题。但这样的一种接地气的真实感,也让陈数塑造的田蕾的形象,变得在观众那里不讨喜了。

前几集的戏份中,田蕾的戏份是非常足的,甚至直逼女一程璐。当田蕾在争取老同学的合同时被老同学直接撕破脸,而当老同学翻出当年被田蕾嘲笑胖的时候,田蕾这个角色就已经受到质疑了。

而接下来,田蕾为了拿下合同更是不择手段。她在程璐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手机发短信,并且事后做了删除,更是让这个角色有了道德污点。这一设计,不由得让人想起了罗晋孙俪《安家》首播时,房似锦撬员工单子的做法,二者或许有些异曲同工,都是在挑战行业底线。

但是电视剧不是生活,很多处理手法更加艺术化,这样才能制造矛盾冲突,进而塑造人物性格,推动剧情发展。像田蕾这种操作,只是把行业中的个别现象拿出来演绎而已,从电视剧的角度出发,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反倒是成为了她的一个性格标签。

《谁说我结不了婚》剧中的感情主线围绕几个都市大龄单身男女展开,聚焦现实主义背景下轻熟群体的情感。剧中不但台词直击人心,剧情也耐人寻味。

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谁说我结不了婚泄露版资源云

程璐(童瑶饰)、田蕾(陈数饰)及丁诗雅(许芳铱饰)代表了三名性格迥异的女性,作为大众眼中的大龄适婚女青年,各自遇到了不同的生活困境,最终在挣扎与成长中活出了自己的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