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青你2成团之夜时间直播入口 青你2成团成员名单最新最全

来源: 网络 2020-05-26 19:2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青你2成团之夜时间直播入口 青你2成团成员名单最新最全- 责任编辑:Linda

今天下午,《青你2》的官方消息放出,李宇春将加盟《青你2》的总决赛,这个周六的5月30日将会是《青你2》的成团之夜。继上次和导师合作机会中,他们所表演的舞台挺炸了,这次的成团之夜会不会更加的炸?我想是的,是要燃炸了舞台,毕竟要决定出道人选了。

青你2成团之夜时间直播入口 青你2成团成员名单最新最全

李宇春加盟青你2总决赛

那么,李宇春的重磅来袭,将会是成为决定成团之人的一个关键,而李宇春本身的实力还是很强劲了。更有网友戏称李宇春是总决赛收割机,从2008年开始参加了不少场节目的总决赛,光是2018年都4场,2019年就3场。

如今的这20为训练生中,新的舞台任务已经发布了,抢舞台位置规则也愈加的残酷,乃万的rap及主唱位置都被抢了,还哭了。5月30日将会迎来最终的舞台定位,那么谁会获得出道的机会,谁还会被淘汰掉,敬请期待《青你2》的总决赛!

青你2成团之夜时间直播入口 青你2成团成员名单最新最全

青你2成团之夜重磅来袭

关于《青你2》的总决赛出道人选,我想大家都心中有数了,中心位置是虞书欣还是刘雨欣?另外,谁又会是这次出道的黑马,真的太多问号了,我等着你《青你2》总决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